fishboom

♡画满100条不同的蛇♡第62条《月》

是就是想用最简单的颜色去表达一种美术的感觉,我想以后我觉得是红色作为我的一个代表,红色的话和黑色是我觉得更加具有感染力的颜色。红的颜色在手臂上,在身上呈现的那一种不屈。

梦想完成自己的小任务

画满100条小蛇

蛇是我最喜欢的,表现出不一样的感觉

“欢喜”“痛苦”“爱情”

适合喜欢小众艺术风格的人

这里是个人风格展示,让你们看见不一样的风格世

用最简单的线雕勾绘出不一样的内心想法

#上海纹身##小清新纹身##暗黑哥特纹身##纹身图案##彩色纹身#印花设计##服装图案##浙江纹身##湖州纹身##蛇#蛇纹身##纹身手稿##松江#衣裳街#万达[地点]##纹身 # #纹身[地点]# #上海[地点]# 松江大学城#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