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shboom

【挑战画1000条蛇】第179条《虚无世界纪录》

我思前想后,总是在深夜里面去总结。

还是自己思考不够多,努力还不够,我喜欢自己所爱的,但是还是不够。我为自己所爱的没有付出全部。

母亲和我说“人生做好一件事就足够”但是自己现在所做的好远远不行,原以以为100天是结束可是自己发现自己还是那么渺小!

所以我还是拿自己当作一个对手,继续挑战自己1000条我就不相信我自己还做不好。不为别的只想在有限的时间做自己喜欢所爱的事情。

#蛇[话题]# #上海纹身[话题]# #努力[话题]# #纹身[话题]# #小清新纹身[话题]# #fishboom[话题]#

评论(5)

热度(4)